關於Anobii

 

昨天點進Anobii後, 發現又有一個群組邀請. 我很不自量力的接受了. 

 

對於群組邀請, 我通常是先接受, 然後隔一段時間看看討論的情形, 然後就會退出 – 通常會等小組人員多一些之後. 我偏愛潛水, 看人家討論的熱鬧時覺得有趣, 但不見得會加入討論. 所以其實沒什麼加入群組的必要, 而且也不希望在個首頁上一點開, 就看到「參加的群組」項下有一大列, 擺明了只是身處某份清單罷了.

 

而昨天邀請的這個「Eclectic Book Club」群組的討論, 目前看來頗有趣. 說自不量力是因為這是個英文群組 – 不知道為什麼會邀我, 大概是我書櫃中也有一些英文書吧.

 

在Classic Reading的討論中, 有位朋友提出「紅樓夢」這本書, 群組發起人還頗感興趣的呢! (她說她 not so Austen fan, hahahaha……)

 

又: Anobii 新增了這個木質書櫃的display畫面. 有沒有人大為贊許我不知道, (搞不好還有人不知道有這個新畫面呢!) 但我有種看到牙醫診所裡的雜室架的感覺. Anobii的設計團隊, 你們到底在想什麼呀?

 

 

 

再又: 新版畫面自動以書籍多寡排序, 發現我有34本卜洛克的書. 不知不覺中竟然買了這麼多了嗎?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Reading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4 Responses to 關於Anobii

  1. Jessica says:

    一堆書叫搬家的人累得不堪
    現在還沒有大勢底定

    牙醫的書架
    哈哈哈

  2. Sarah says:

    這些都是你買的嗎?
    請問你都放在那裡呀?
    家裡放的下嗎?

    佩服!佩服!

  3. Jo says:

    to Jessica,

    反正閣下大概一週不用開伙,
    正好拿來整理書籍呀!
    別忘了, 妳已經屯了2m磅, 現在正好使出來….. 😆

    妳不覺得很像牙醫書架嗎? hahahaha……

  4. Jo says:

    to Sarah

    是啊! 都我我買的. 目前在Anobii上列的書, 只有一本是借的.
    (何況, 金庸和Agatha Christie因為沒有書碼, 我根本沒列上去呢!)

    我娘就是嫌我書多, 現在書架又不夠用了.
    可是已經沒有放書架的空間, 所以我今年一直忍著,
    沒怎麼敢買書呢!

    不過, 我是個小小巫. Anobii上, 我現在看到書很多的, 都在4000本以上,
    1000~2000的也很多; 像我這種幾百本的, 還好啦!

Leave a comment